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泰铢20日盘中持平 最新报37.71泰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7:46 世华财讯

  美元兑泰铢20日盘中持平,市场等待临时政府组建情况。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美元兑泰铢20日盘中持平,市场等待临时政府组建情况。美元兑泰铢最新报37.71泰铢,与早些时候保持不变,此前泰国政变领导人颂提表示,军方控制政权的时间将是两周,将起草宪法,并将在2007年10月份计划中的大选之前的时间里组建过渡政府。

  交易商表示,多数市场人士目前正在观望,因为他们还不确定应该如何对颂提的讲话作出反应,临时政府人员的确切信号将指导泰铢走势。市场交投清淡,大多数交易由境外投资者在37.70-37.75泰铢水平附近执行的;泰国银行、企业20日停止营业。预计美元短线将在37.60-37.90泰铢区间内波动。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