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康燮外汇测评:联储议息前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22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美元对主要货币大幅震荡,对主要币种涨跌不一。美元一度受数据拖累,但泰国政变令其重获支撑。在中期均线的趋势未能形成前,市场主体还是处于震荡中。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16:30 英国 央行9月6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前值6:1;

  18:00 瑞士 央行Blattner讲话

  20:30 加拿大 8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0.2%/月;市场预测0.3%/月;

  21:00 美国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7.00-118.00 

  美元兑日元受月图长线趋势压制回落,但日线仍然中性震荡,未有实质性的改变,日内目前没有合适机会交易,暂观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630-1.2730

  从整体局面观察处于震荡格局,昨日反复,上方压力1.2750是短期的一个关键位,若不能及时回上,欧元将下破1.2630,日内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8720-1.8920 

  英镑中期己经处于震荡的格局,有下行压力,短时英镑的波动继续收缩,可能局限在1.8920/1.8720,日内观望,关注今日公布央行9月会议记录及利率会议结果。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0.75-0.7600 

  澳元在慢速上升线的支持下反弹,但两次遇阻0.7570之下,大级别图表显示后市澳元跌破0.7484将有可能是中长线下跌的信号之一,若澳元不能及时上破0.7570,后市下行的压力渐增。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450/1.2550 

  美元兑瑞朗走势与欧元近似,但弱于欧元,日内暂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230-1.1330 

  美元兑加元突破1.1230,整体走势得到改善,后市有望继续上行,日内可在1.1240附近买入美元,目标1.13/1.1330,止损1.12下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