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国央行行长:政变将不会对投资产生太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24 世华财讯

  泰国央行行长帕蒂亚通20日称,鉴于泰国发生的政变已被大众接受,因此政变将不会对外国对泰国的信心和投资产生太大影响。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行长帕蒂亚通(Pridiyathorn Devakula)20日称,鉴于泰国发生的政变已被大众接受,因此政变将不会对外国对泰国的信心和投资产生太大影响。帕蒂亚通20日自新加坡回国时在曼谷国际机场表示,泰铢已从前夜的低点反弹,央行并未进行干预。19日晚间泰国发生政变消息传出,从而推动泰铢下挫。

  曼谷有传闻称军方将任命帕蒂亚通担任过渡政府的总理,帕蒂亚通对此表示并不知情。

  帕蒂亚通称,还没有人对他作出这样的提议,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已成为总理的人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