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20日澳元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07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20日澳元反弹,投资者关注泰国政变和美国利率决定。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澳元在20日亚洲汇市中反弹,而在前夜交易中受泰国政变消息影响遭到抛售。有关泰国政变可能对亚洲经济造成不利影响的担忧逐渐消退,从而使澳元等货币有机会站稳脚跟。

  格林威治时间06:15,澳元兑0.7525美元,低于19日尾盘时的0.7550美元。19日纽约汇市交易中,澳元一度达到0.7574美元,最低跌至0.7503美元。澳元兑88.24日圆,19日为89.03日圆。

  市场关注的下一个焦点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20日晚些时候的政策会议。

  华尔街普遍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将保持利率不变。

  一些市场观察人士认为,澳元短线前景依然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