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经指数20日收跌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42 世华财讯

  受前夜美股下跌及泰国政变拖累,日经指数20日收跌1.0%,对美国经济增长或放缓的担忧拖累科技、汽车行业的出口蓝筹股下滑。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日经指数20日收跌1.0%,报15718.67点,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中有32个收低。对美国经济增长或放缓的担忧拖累科技、汽车行业的出口蓝筹股下滑;泰国军事政变使市场人气更加疲弱。

  东芝公司收跌2.4%,至777日圆,日立公司跌2.2%,报663日圆,之前曾触及年度低点661日圆。本田汽车跌0.8%,报3,830日圆,之前该公司表示20日将关闭在泰国的工厂,同时将观察泰国政治局势进展。

  东证指数收盘跌1.4%,报1570.18点。东京证交所一部下跌股为1347只,上涨股为281只。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