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官员:无法接受澳提出的恢复WTO谈判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36 世华财讯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特罗扬表示,欧盟无法接受澳大利亚提出的恢复WTO谈判的新计划,因计划要求美国削减农业补贴幅度过小。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欧盟高级谈判代表20日表示,澳大利亚提出的一项旨在打破阻碍全球贸易谈判的农业政策保护主义僵局的计划是不可以接受的,因其要求美国做出的让步过少。

  欧盟WTO首席谈判代表特罗扬(Carlo Trojan)称,澳大利亚提议的计划将不会得以执行,对于欧盟而言是无法接受的。

  预计凯恩斯集团18个农业出口国成员将在

澳大利亚召开的为期三天的年会结束时签署这一计划。计划建议欧盟和美国进一步削减关税和农业补贴。

  特罗扬在会议间隙表示,计划要求美国仅削减50亿美元的补贴过少,其认为美国应该加大削减幅度。

  他还表示,预计在美国11月份中期国会选举前重启贸易谈判不会取得进展,但选举之后至07年3月之间恢复谈判是有希望的。

  他称,欧盟一直显示出灵活性,为了恢复谈判,需要清晰的迹象显示美国愿意做出相应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