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悉尼汇市20日午盘美元下跌市场焦点在美联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15 世华财讯

  泰国政变对外汇市场造成的影响有限,市场更多的关注于20晚间美联储的议息会议,有分析师认为美国近期不佳的经济数据可能不会反映在联储政策声明中。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由于投资者聚焦于20日晚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在悉尼市场下跌。

  交易员称,考虑到截至目前泰国的政变仍处于比较和平的状态,市场打算对泰国的局势采取观望态度。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货币分析师Robert Rennie说,由于日本半年度财政结算临近,日圆似乎正从中受益。他认为,由于日圆表现十分疲软,外汇市场上的日本投资者有可能不会把海外的利润转回国内,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可能会见到这种现象。

  Rennie说,由于19日公布的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疲软,欧元看起来正因此受到拖累。这似乎有点像

世界杯期间的情况,分析师原本做出了光明的预测,但最后都转向了悲观情绪。

  CMC Markets的高级外汇分析师Robert Mulcahy说,市场的精力几乎全都放在了20日晚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市场现在相当安静,人们都在关注会后联储主席会怎么讲,他如何评价通胀,以及对货币政策有什么打算。

  他说,自19日晚间泰国发生了兵不仞血的政变驱逐了总理他信后,泰铢兑美元已经下跌了2.5%,现在市场对泰铢兴趣不大。人们正在关注泰国局势的发展,但是实际上,人们对20日晚间美联储会议的关注度更高。

  西太平洋银行的Rennie认为,20日晚间的美联储政策声明,可能会忽视美国近期不佳的经济数据所带来的冲击,比如19日晚间美国公布的8月核心生产物价指数下跌了0.4%,为3年来的最大降幅,8月新屋开工下滑6%,远弱于市场的预期。

  他表示,最近这些数据有可能令市场形成这样一种观点,即美联储的下次利率决定将是减息。同时他指出,因泰国政变,澳元和纽元在隔夜市场遭到抛售,这种压力目前尚未解除。

  北京时间9月20日14:02,欧元兑美元报1.2675,美元兑日圆报117.2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