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许强论市:欧元将维持横向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27 新浪财经

总评

想要让美元走弱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昨日美国公布一连串经济数据,结果都显示美国的通货膨胀较市场预期为低,房市景气也持续下滑,但对于美元仍然未能造成打击效果,放空美元者手脚不够快的话又惨遭套牢。昨日美国公布生产者物价指数,结果不论是名目值或是核心指数都较市场预期为低,而新屋开工以及营建许可数值,亦较市场预期来的疲软。原先一般就预期今明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结束后不会宣布升息,而昨日的数据进一步降低升息预期,美债也演出多头行情。然而,美元仅在数据公布后快速的拉出一波幅度有限的下探行情,随后便逐步回扬,几乎回到美洲盘开盘时的水准。欧元在德国 ZEW 经济信心指数表现不佳之下,从欧洲盘便开始走软,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也没给欧元带来多少支撑,欧元兑日圆也出现急杀的行情。综而观之,即便数据多示美国进一步升息的机会渺茫,但利空不跌的现象使人不得不面对美元买盘仍然坚实的现况,目前仍不宜单凭数据结果就放空美元。各货币大致上都进入区间整理的情况中,上下震荡没有明确的方向,在新的趋势形成前,还是静观其变为上策。

操作策略及买卖建议

美元兑日圆

长线趋势 ︰美元兑日圆延续 9/11 在 117.20 发出的买进讯号。美元在多次测试均无法跌破 114 重要支撑后,再度站上 116 关卡,并且在下测 115.40 得到支撑后,再度进入上升趋势之中,目前在 118 一带卖压浮现,但仍未破坏偏多格局,然宜将停损适度调高,严控风险。建议维持买美元卖日圆部位。

操作方向 : 买美元卖日圆

入场 : 117.20

停损 : 116.90

目标 : 119

入场时间 : 09/11

策略性质︰长线操作

盈亏: +0.10

长线方向︰

短线趋势 : 美元兑日圆周二在 117.55 发出卖出讯号,稍后在 117.40 停利出场。美元在成功突破 117 及 117.50 之后,价格再度转为强劲的多头趋势。不过在接近 118 一带卖压逐渐浮现,价格拉回进行整理。昨日盘中一度下探 117 支撑价位亦得到支撑,仍将持续整理,目前暂无明确方向。建议暂时退场观望。

操作方向 : 退场观望

入场 :

停损 :

目标 :

入场时间 :

策略性质︰ 短线操作

盈亏:

短线方向︰

欧元兑美元

长线趋势 : 欧元兑美元维持在 1.2690 发出的卖出讯号。欧元 1.2700~1.2900 之间形成狭幅区间整理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此一期间内,行情上下震荡,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此次顺利跌破 1.2700 后,局势已有明显转下的迹象,价格可望向 1.2500 一带支撑区测试。建议以持卖欧元买美元部位。

操作方向 : 卖欧元买美元

入场 : 1.2690

停损 : 1.2760

目标 : 1.2500

入场时间 : 09/08

策略性质︰长线操作

盈亏: +0.0015

长线方向︰

短线趋势 : 欧元周二在 1.2680 触及买进部位停损,轧平出场。欧元持续在 1.2650~1.2750 之间形成整理区间。上周一度在收敛整理后跌破 1.2650~70 一带的重要支撑,但低档买盘积极进场,价格再度回到整理区之中,向 1.2750 上档测试亦无功而返,料将持续横向整理。建议暂时退场观望。

操作方向 : 退场观望

入场 :

停损 :

目标 :

入场时间 :

策略性质︰ 短线操作

盈亏:

短线方向︰

英镑兑美元

长线趋势 : 英镑兑美元在 1.8810 轧平出场后,维持空手。英镑先前在 1.9100 以上遭逢卖压,随后引发获利卖盘,在顺利跌破 1.8800 后,趋势偏空。但在 1.8600 型态支撑区得到买盘支持,价格进一步突破 1.8800 ,使得原先偏空的局面因而遭到破坏,将进入整理期。建议暂时退场观望。

操作方向 : 退场观望

入场 :

停损 :

目标 :

入场时间 :

策略性质︰长线操作

盈亏:

长线方向︰

短线趋势 : 英镑上周五在 1.8840 获利出场后,维持空手。英镑在跌破 1.8800 主要支撑后,价格一度下探至 1.8600 支撑区,买盘在此迅速浮现,使价格回到 1.8700 以上。在站稳 1.8750 后急攻至 1.8900 ,随后买盘逐渐后继乏力,价格回落 1.8750 支撑区,暂无方向。建议暂时退场观望。

操作方向 : 退场观望

入场 :

停损 :

目标 :

入场时间 :

策略性质︰短线操作

盈亏:

短线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