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WTO总干事拉米:如果全球贸易谈判失败WTO将被削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14 世华财讯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20日表示,若多哈回合贸易谈判失败,将导致更多双边协议的产生,从而削弱WTO多边贸易体系的地位。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简称WTO)总干事拉米(Pascal Lamy)20日表示,此轮全球贸易谈判如果失败,将削减WTO的地位并增加对贫穷国家的不公平规则。

  拉米在由18个农业出口国组成的凯恩斯集团(Cairns Group)于澳大利亚举行的会议上表示,若多哈回合贸易谈判失败,将导致更多双边协议的产生,从而削弱WTO多边贸易体系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