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走势仍缺乏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00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19日反复下跌,大丰银行称,澳元走势仍缺乏方向,短期将维持在0.7460至0.7580美元区间波动。

  大丰银行9月20日消息,19日,澳元兑美元反复下跌。美国公布8月份核心生产物价指数意外下滑0.4%,8月份房屋开工亦下降6.0%,年率为166.5万户,疲弱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迅速降温,令美联储年内暂停加息的可能性提高,美元因而受到拖累全线下跌,澳元一度高见0.7575水平,但其后因泰国发生政变,泰铢汇价急挫,令澳元从高位反复下滑至0.7509低位。

  相信澳元走势仍缺乏方向,短期将维持在0.7460至0.7580区间波动。

  阻力位 0.7560 0.7600

  支撑位 0.7460 0.74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