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陆国华评论:日圆出现反弹 趋势未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31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5、1.265,今日阻力:1.275、1.287。

  交易提示:欧元的走势依旧属于震荡,交易者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虽然在周一就已经考虑震荡区间的结束,但是,到了周三,该运行状态依然在继续,目前,看多的朋友依旧可以考虑在1.265位置介入,或者持有多仓,短线的朋友考虑在1.275附近平去仓位,趋势交易者,可以考虑等待该阻力的突破。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117,今日阻力: 118.3、119。

  交易提示:日圆在118.3位置的支撑表现抢眼,短线出现了比较大幅的反弹,目前的阻力位置在117附近,这个是日圆看空趋势的一个支持位置,所以,测试该位并没有给出利多日圆的信号,只是表明118.3支撑有一定的强度,这个在昨日的评论中也有所提及,目前的操作可以考虑继续持有空日的仓位,目前的保护位置可以考虑设置在117以下部位,或者保持空仓观望的操作。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6、1.875,今日阻力:1.885、1.9。

  交易提示:镑在1.875的支撑位置继续反弹,但是,还是无法突破在.885位置强阻力,目前的走势依旧在窄幅的区域震荡,操作,对于短线来说,机会不多,对于看多镑的朋友,目前可以考虑继续持有1.86附近介入的多仓,侄孙可以考虑提高到1.873附近,稳健的朋友也可考虑在突破1.885位置后跟进介入做多,目前大势依旧看多,除非短线,目前不建议建立做空趋势仓位。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6、1.124,今日阻力:1.13、1.14。

  交易提示:加元跌破1.124的支撑位置,目前对于看多加元的朋友是一个不利的因素,对于4H图来看,1.116已经演化成短线的一个阻力位置,而且,对于区间的判断,1.124被破后,加元的短线走势也将倾向消极,但是,对于中长期的图形来看,1.13附近的支撑位置将会提供比较大的支持,在短线跌破该线支撑,才是判断加元向空的有利证据,所以,目前看多的朋友可以考虑观望,如果1.13位置的支撑成立,可以考虑继续介入做多,如果该位被破,那么,该为做空加元将是明智的选择。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