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法国立法员到下周末才开始讨论法国能源税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3:55 世华财讯

  法国立法员要到下周末才开始讨论法国能源税的问题,议会对能源税的讨论将使07年法国能源市场实现自由化,并且也将使国有天然气公司法国燃气公司实现私有化。前三章允许给予工业和国内消费者选择电力和天然气供应商的权利,这也符合将于07年1月1日生效的欧盟指引。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德勃雷(Jean-Louis Debre)18日指出,议会对能源税的讨论将使07年法国能源市场实现自由化,并且也将使国有天然气公司法国燃气公司(Gaz de France SA)实现私有化,有关的讨论将一直持续到下周末。

  德勃雷在国民议会不同组织间达成一致后表示,政府提出的有关法律甚至收到来自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UMP)的广泛批评,该法律要到9月29日进行讨论,并于10月3日进行投票。

  这将使立法员能够解决超过9万个由反对党提出的修改意见。

  法国议会在实际讨论和对该税法前三章的投票开始前,将用一周多的时间坚持数千条由反对党提出的修改意见。该税法共包括17章。

  前三章允许给予工业和国内消费者选择电力和

天然气供应商的权利,这也符合将于07年1月1日生效的欧盟指引。

  立法员们表示,过渡机制可能会被更新。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