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德国经济前景仍然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2:53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表示,尽管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7年多来低点,但德国经济前景仍然乐观。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19日表示,尽管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7年多来低点,暗示德国商业活动出现减缓,但德国经济前景仍然乐观。

  格罗斯表示,德国经济发展持续上行趋势,工业和建筑部门订单活跃表明德国经济将继续增长。

  德国ZEW经济研究所早些时候公布的报告显示,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7年多来低点,并且市场认为过高的利率和税率会打压德国经济。

  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由8月的-5.6降至-22,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为降至-9。

  尽管德国经济形势目前表现良好,但经济学家预期,2007年德国经济增长不容乐观,特别是德国政府决定将

增值税由16%上调至19%后,消费者支出将放缓,进而会影响到德国经济增长。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