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率166.5万套 为三年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21:15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美国8月新屋开工下降6.0%至季调后年率166.5万套,为过去六个月中第五次下降,到达三年来最低点。预期中值为下降3.0%至179.5万套。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美国8月新屋开工下降6.0%至季调后年率166.5万套,为过去六个月中第五次下降,到达三年来最低点。唯一上升的地区是东北地区。

  另外,7月新屋开工年率修正后为177.2万套,下降3.3%,初值为下降2.5%。

  华尔街平均预期美国8月新屋开工下降3.0%至年率179.5万套。

  2006年住房市场前景迅速暗淡。美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NAHB)18日称,新独户住宅销售指数9月下降至30,连续第八次下降,为自1991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NAHB首席经济学家David Seiders称,市场正从过去几年中破纪录的非持续的高点中调整。NAHB预测,增长曲线将趋于平坦直至2007年年中左右。

  自5月联储(Federal Reserve,Fed)货币政策声明中强调住房市场降温带来广泛经济影响后,鉴于经济显示出放慢迹象,金融市场预期Fed将在下次会议上维持5.25%的利率不变。

  

商务部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营建许可下降2.3%至年率172.2万套,连续第7个月下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8月营建许可下降0.7%至年率175.0万套。7月数据修正后为下降5.7%至176.3万套,初值为下降6.5%。

  美国南方8月新屋开工下降6.1%至年率83.3万套,西部下降5.5%至41万套,中西部下将12.2%至26.7万套。东北部8月新屋开工上升5.4%至年率15.5万套。

  在8月整体166.5万套住房中,独户住宅(single-family housing),下降5.9%至136.0万套,多户住宅上升8.2%至26.5万套。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