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加坡股市19日收盘走低 银行股和科技股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54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19日收盘走低,银行股和科技股领跌。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新加坡股市19日收盘走低,交易员表示,这主要是受以银行股和科技股为首的技术性回调影响。

  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下跌13.8点,至2538.2点,跌幅0.5%。335只股票下跌,219只股票上涨。成交量从18日的10.2亿股萎缩至9.1亿股。

  有交易员表示,由于缺乏本地交投线索,20日股市可能交投清淡,海峡时报指数或在2530-2550点之间横盘整理,因为投资者都在等待20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s Committee)利率决定的揭晓。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