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菲律宾比索19日收盘再创4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44 世华财讯

  菲律宾比索19日收盘再创4年新高,继续受政府预算盈余消息推动。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菲律宾比索兑美元19日收盘再创4年以来新高,交易员们表示,该汇率仍受到18日公布的菲律宾政府8月份预算盈余及其良好财政前景的提振。

  19日是美元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兑比索走低。不过交易员们认为,20日,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利率会议召开前,美元可能反弹。

  菲律宾交易系统,美元收于50.120比索,低于18日收盘时的50.200比索,这是美元自2002年5月3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当日美元收于49.915比索。

  美元19日的盘中交易区间为50.060-50.155比索,平均

汇率为50.117比索,低于前一交易日的50.235比索。

  成交额由18日的3.9436亿美元小幅升至3.9518亿美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