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金融服务局将不会强加基准价格于债券交易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09 世华财讯

  英国金融服务局大宗银行规则处主管Tom Huertas表示,FSA不会为确保最佳执行欧盟指示而强加债券基准价格于银行。多家银行表示基准价格不适用多种非现金债券。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英国金融服务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FSA)大宗银行规则处主管Tom Huertas表示,FSA不会为确保最佳执行欧盟指示而强加债券基准价格于银行。

  在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International Swaps and Derivatives Association,ISDA)上发表的此番言论将使许多银行感到放松。多家银行表示基准价格不适用多种非现金债券。

  FSA曾在5月表示,为确保银行向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考虑让银行采用债券基准价格的可能性。

  欧盟的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arkets In Financial Instruments Directive,Mifid)将于07年11月开始实施,要求每个成员国要确保各国银行向客户提供可能交易的最好执行。

  Huertas称,FSA已收到大量关于基准价格问题的消极反馈,FSA在10月公布其裁决时将充分考虑这些反应。

  Huertas还表示,FSA希望以最简洁的方式贯彻Mifid,大体上就是照搬Mifid的条款。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