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新台币19日收盘走低至新台币32.90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7:2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新台币19日收盘走低,收报新台币32.906元,18日收报32.930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20日将在新台币32.85-32.95元之间波动。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19日收盘受日圆兑欧元走高及海外投资者买进台湾股票影响走低,收报新台币32.906元,18日收报32.930元。成交额19日为6.44亿美元,18日为6.32亿美元。

  交易员表示,欧洲一位未具名官员发表的评论暗示,市场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消化七大工业国(G7)上周末(9月16至17日)有关日圆兑欧元应上涨的说法,这提振了日圆的走势。上述欧洲官员的讲话实际上不仅提振了日圆的走势,同时还推动了其他许多亚洲货币走高。

  交易员称,海外投资者19日在台湾股市持续净买入

股票也提振了新台币的走势。这种影响有限,因为尽管海外投资者19日净买入了价值新台币71.3元股票,但新流入台湾外汇市场的资金却很少。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0日将在新台币32.85-32.95元之间波动。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