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受交叉盘拖累快速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7:10 世华财讯

  29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未能站稳1.27。欧元兑日圆受到官员讲话影响大幅下挫,欧元兑美元受到拖累也出现急跌,短线汇价可能再度考验.2630支撑,守稳此位才能保持区间整理。否则将打开下行空间。

  19日亚洲汇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反弹至日高1.2727,此后遇阻回落,进入欧洲时段,一位欧洲官员称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日圆兑欧元应该升值的讯息,显示欧洲对日圆的弱势以及日本官方的敷衍态度非常不满。打击欧元兑日圆从149.80一线急跌至149水平。拖累欧元兑美元也快速回落至1.2655,目前企稳至1.2665一线。

  今日数据显示,

意大利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季调后由8月的108.1升至110.1,为4年来的最高水平,预期中值为108.3。法国7月经常帐赤字自6月的8亿欧元扩大至40亿欧元。德国8月PPI月比上升0.2%,年比上升5.9%,接近之前预期;剔除
能源
的PPI月升0.1%,年升3.0%。数据好坏参半,且重要程度不高,并未引起市场关注。

  虽然欧洲官员继续保持对通胀的强硬言论,但是经济增长动力放缓,以及能源价格的下跌,都会削弱央行加息的决心。或许10月加息的计划不会改变。但之后的利率前景就变得更加不明朗。这对欧元构成中线的利空。

  从日线图来看,

欧元兑美元尚未摆脱围绕1.27宽幅震荡的格局,但将波动区间扩大到1.2630-1.2755。技术指标保持在弱势区域,但下跌动能有所减弱。MACD线缓慢下行,绿柱收窄,KD在超卖区持续钝化,RSI在40一线横向整理。布林线张口。主要风险仍偏向下行。汇价小时图宽幅震荡,可能再度考验1.2630支撑,若守稳则有反弹机会,否则将扩大跌势。市场在20日美联储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公布前保持一定谨慎。短线汇价可能继续区间整理。

  今日余下时间关注美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预计年升4.0%,前值为4.2%,8月核心PPI可能从1.3%升至1.6%。此外还将公布

  美国8月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