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在美联储公布新利率决定前欧洲股市19日早盘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37 世华财讯

  在美联储公布新的利率决定之前,欧洲股市19日早盘持稳。投资者等待即将公布的德国及欧元区9月ZEW经济信心指数。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欧洲股市19日早盘波动不大。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前,市场保持警惕,但并购活动及一批令人乐观的公司收益报告刺激了一些个股买盘。

  哈萨克铜业公司Kazakhmys受上半年盈利增长超过一倍消息的推动,股价上涨1.8%。

  英国建筑公司约翰?莱恩(John Laing)继表示已同意Henderson Equity Partners开出的约8.869亿英镑的收购报价之后,股价上涨接近3%。

  

能源类股也给大盘提供了支撑。受英国石油(BP)再度推迟了
墨西哥
海湾Thunder Horse油田恢复生产的时间消息影响,原油期价反弹至64美元/桶附近。BP股价仍上涨1.1%。

  跌幅居前的个股中,英国能源(British Energy)重挫7%,因投资者对其维修2个核电站感到担忧。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10,FTSEurofirst 300持平报1,374点。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微涨0.03%报335.9点。

  投资者关注即将公布的德国及欧元区9月ZEW经济信心指数。此前欧央行决策者们暗示将进一步加息,鉴于欧元区借贷成本仍较低以及通胀压力日益增大。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