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央行官员:欧央行并未采取更强硬的姿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47 世华财讯

  欧央行官员称,欧央行在近期没有采取更加强硬的姿态,欧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并未改变,仍将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欧央行官员称,欧央行在近期并未采取更加强硬的姿态,欧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没有改变。

  在七国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会议期间,欧央行几位理事重点强调了通胀风险和经济实力,暗示欧央行比之前更渴望上调利率。

  欧央行官员还称,欧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没有任何改变,仍认为对物价保持高度警惕是必须的。

  欧央行理事兼

意大利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17日称,欧元区12国利率不管是在实际上还是名义上都处于非常之低的水平。同一天,欧央行理事兼德国央行副行长斯塔克(Juergen Stark)再次表示,欧元区通胀存在上升风险。

  欧央行理事帕拉莫(Jose Manuel Gonzalez-Paramo)18日称,油价仍是威胁物价稳定的风险,尽管近期油价走势有所缓和。

  欧洲政府债券18日与美国国债一同下跌,美国短期国债首当其冲受到欧央行官员强硬评论的冲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