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场内观望气氛影响日本股指期货19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30 世华财讯

  日本股指期货19日收盘走低,因投资者在自民党选举及美国FOMC会议前夕谨慎观望。主力合约早盘受土地价格数据的利好支撑一度上扬,但午后盘中的获利回吐打压合约滑落。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19日收盘走低,因投资者在各重要事件发生前谨慎观望。

  12月日经225期指跌40点或0.3%报15810点,成交85,841张。

  主力合约即日高开后早盘一度触及16060点,得益于土地价格数据的利好支撑。

  根据19日发布的一份政府调查报告显示,至7月的日本三大城市的土地均价上升,属16年来首次。

  但随后市场遭遇部分获利回吐。午后盘中大型抛盘打压合约跌至早盘低点15910点下方区域,因投资者在自民党选举及美国FOMC会议前夕谨慎观望。

  主力合约盘中跌至15800低点,但逢低买进令部分跌幅缩减。

  东京证交所12月Topix期指跌5.5点或0.3%报1584.5点,成交37,211张。

  10月日经225看涨期权与看跌期权大多表现疲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