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央行理事韦伯:美国经济增长可能趋缓但不会停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31 世华财讯

  欧央行理事韦伯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可能趋缓但不会停滞,这是经济正常化的一个过程。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欧央行理事韦伯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可能放缓,但并不会陷入停滞。

  韦伯称,美国经济所面临的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冷却,并非停滞。美国经济增长率将不会维持在潜能之上,但将在略低于潜在增长率的水平。这是经济正常化的一个过程。

  韦伯还表示,8月份美联储继连续17次加息后决定暂停加息,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与央行领导人更迭并无关系。

  韦伯称,两年半以来

美联储持续加息对抗通胀,目前经济趋缓,这是导致美联储8月份未进一步加息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