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尼日利亚财长:该国关闭的石油产能约每日6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4:30 世华财讯

  尼日利亚财长Usman 19日表示,该国关闭的石油产能高达每日60万桶,政府正偿试恢复原油产量至250万桶/日的正常水平。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尼日利亚财长Nenadi E. Usman在新加坡召开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会议间隙表示,当前该国原油日均产量约为190万桶,较250万桶/日的正常水平减少60万桶。

  但他同时表示,政府正偿试恢复原油产量至正常水平。

  今年以来,尼日利亚三角洲局势动荡,至少有25名尼日利亚警察被打死,还发生了6起共绑架32名外国石油工人的事件。该地区的动荡已导致尼日利亚原油大幅减产,并推动国际油价上涨。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克鲁上周曾在维也纳称,国内骚乱导致该国原油日产量损失87.2万桶,且大部分损失产量将持续六个月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