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加坡总理:区域协议无法替代IMF等全球性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1 世华财讯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9日表示,区域援助与监督机制固然有用,但却无法替代IMF和世界银行等全球性机构,只有这些机构能够着眼于全球来处理问题,并协调主要经济体之间为弥补过失而做出的调整。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 Hsien Loong)在IMF与世界银行年会开幕式上表示,区域援助与监督机制固然有用,但为了维护全球金融稳定并促进国际贸易,世贸组织(WTO)、IMF与世界银行等国际机构不可或缺,只有这些机构能够着眼于全球来处理问题,并协调主要经济体之间为弥补过失而做出的调整。

  但他补充称,IMF和世界银行成员国的话语权不能停留在战后阶段,而应与现状相符。

  IMF与世界银行年会于9月19日开始在新加坡召开,会议为期两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