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零售联盟:06年终假期销售增长率将降至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33 世华财讯

  美国国家零售联盟预计,受汽油价格上涨和房市降温等不利因素影响,美国零售业06年年终假期销售增长率将由05年同期的6.1%下降至5%。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美国国家零售联盟 (NRF)在声明中表示,06年美国零售业在11月和12月销售总额可能增长5%,达4574亿美元,增幅低于05年同期的6.1%。

  NRF称,因应汽油价格上涨和房屋市场降温的情况,消费者减少支出。每年年终两个月的销售业绩,约占美国零售业年度营收的20%,向来是各大零售商财报优劣之所系。

  虽然06年年终美国

零售业业绩可能不如05年,但与10年年终假期的平均销售增幅4.6%相比仍较为出色。

  NRF此项预期是根据美国商务部的统计数据而得,不包括汽车经销商、

加油站和餐厅等业者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