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将维持窄幅上落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2:12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18日窄幅波动,大丰银行称,本周澳大利亚缺乏重要经济数据,投资者将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20日将召开的美联储议息会议,预期澳元维持窄幅上落局面。

  大丰银行9月19日消息,18日,澳元兑美元窄幅波动。上周末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并无发布令市场感到意外的消息,亚洲货币普遍走软,澳元一度跌至0.7512低位,不过金价小幅上扬,令澳元在低位获得支撑。

  本周

澳大利亚缺乏重要经济数据,投资者将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20日将召开的
美联储
议息会议,预期澳元维持窄幅上落局面。

  阻力位 0.7600 0.7650

  支持位 0.7500 0.74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