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预期美在今年年底前将维持利率不变07年开始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29 世华财讯

  华尔街银行普遍预期,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将维持利率于5.25%不变,其中,多数银行认为美联储将在07年开始降息,但对于降息次数的预期存在分歧。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道琼斯通讯社对22家一级交易商中的20家进行的调查显示,交易商平均预期,美联储(Fed)将在9月、10月以及12月的会议后维持5.25%的联邦基金利率不变。

  实际上,20家交易商中仅有6家认为Fed会在年底前将进一步加息,而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年底前将达到5.75%的只有Barclays Capital一家。这与8月初的调查结果有很大不同。当时尚有10家交易商预计Fed将在今年年底前再度加息。

  与此同时,交易商似乎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了Fed何时开始降息的问题上。虽然只有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预计Fed将在今年年底前下调利率,但在回答降息问题的19家银行中,有9家银行预计Fed将在07年上半年结束前开始降息。其他5家交易商则预计,明年年底前至少会有一次降息的可能,但持同样观点的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认为,Fed 07年将首先把利率提升至5.75%,然后才会在12月份降息。

  只有大和

证券(Daiwa Securities)一家认为Fed将在07年加息而根本不会降息。

  虽然部分银行预计Fed 07年仅会降息一到两次,但也有一些银行-如瑞银(UBS)和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Fed 07年降息的频率会更高。

  瑞银预计,随着住房市场走软拖累经济增长,Fed 07年将把联邦基金利率下调100个基点。

  瑞银的美国经济学家Jim O'' Sullivan表示,美国的经济增长速度预计将在趋势水平上下波动,失业率也将小幅上升,其中一个主要诱因就是美国住房市场的放缓;这是瑞银预计Fed 07年将把联邦基金利率下调100个基点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