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姜柯淳评论:震荡仍然主导市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52 新浪财经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7月净资本流入为329亿美元,远远低于预期的700亿美元,为05年5月来最低水平,从而使得美元在短线上受到一定的抛售,利率前景较好的欧元和前期超跌得瑞郎相对涨幅较大,美元指数短线位于85.60-86.10的震荡区间内,仍无很明显的方向,总体来看美元短线可能会有一定的压力,从调整的时间上美元的走势仍不够支持美元突破上扬。更为具体和详细评论与图形分析请看理财18的汇恒理财专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由于市场对欧洲央行在10月良好的利率预期支撑着欧元的上行,但同时也由于一定利好的释放,使得欧元的走势相当的不够犀利,震荡的格局依旧很难被打破,而且操作上难度相当大,追涨杀跌根本就是不可取,同时入场的点位也相对的较难把握,欧元只有突破1.2460-1.3000的大型区间后才有一定的中长期趋势空间,短线阻力1.2740,阻力1.2650,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欧元今日将有80%的时间被限制在这个区间内波动。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汇价上周五测试上升通道的上轨失败后转而下行,从而美元突击1.2600的动作宣告失败,短线汇价面临1.2480附近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汇价回落到1.2420-30之下以后将改变目前的上涨趋势,总体仍然倾向于瑞郎仍有能力在1.2600附近构筑底部的能力,所以在靠近1.2600一带可以酌量的考虑瑞士法郎的机会,短线不宜过分激进的追买瑞士法郎,等待回落比较好。时间上昨日瑞郎已经在关键日形成反转,近期关注关键支撑位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由于G7声明并没有明确地提到日元,而且由于日元的低利率特性,使得日元的走势仍然相对较为疲弱,但是从各方面来看并不认为日元会在目前的位置出现比较大的单边下跌行为,日元同样今日开始出现时间的拐点,如果进一步的下跌将会迎来比较快速的反弹,118.20-119.20的前期成交密集区和147,135,121的趋势性连线目前位于118.60-80附近,多重长期支撑的重叠,使日元在118.20-119.20之间的买进基本是比较安全的位置,短期重新突破117.05日元将开始获得稳定,所以目前在一定程度上逢低可以适当的关注日元,有效跌破119.40日元将继续全盘走低。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今日的关键仍然是1.8848的触及,支撑位于1.875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仍关注1.1110和1.1250这两个位置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虽然开始震荡,但并没有摆脱下跌的趋势,重新稳定在0.7580之上澳元将重新获得稳定与上涨,如果本周见到0.7450-00的位置澳元将有一定的买进机会。

  作者: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