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初在0.7560下方密集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5:24 世华财讯

  18日澳元美元小幅上行至0.7557,19日亚洲盘初在该位附近密集整理。金属价格反弹对澳元有利。汇价短线倾向继续上试0.7570,若能突破将扩大反弹。

  18日澳元兑美元小幅上行,但仍未升越近期波动区间上限,商品价格反弹对澳元有利。亚洲汇市至欧洲午盘,澳元兑美元保持在0.7510/40之间震荡,北美盘初美国公布两项数据均不及预期,凸显其经济增长中的结构性问题,对美元构成利空,澳元兑美元自日低0.7507持续走高,尾盘升至0.7557,收报0.7552。日K线为低位震荡区间出现的一中阳线。

  18日商品价格在前期大幅下挫后展开反弹,对澳元构成支持。期金继上周五跌至576.6美元后震荡上行,18日K线为近期出现的第一根中阳线,有一定企稳意义;期铜在上周五出现十字星后,18日反弹显著,最高在7532美元;期铝上行动能相对偏弱。

  18日澳元交叉盘也相对偏强。欧元兑澳元在前期回落后,18日在1.6796-1.6872之间波动,日K线显示上映偏长,打压力量偏强;英镑兑澳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下滑,18日最低跌至2.4881。

  19日亚洲盘初,澳元兑美元在0.7560下方密集整理。

  澳元兑美元前几个交易日保持低位震荡,目前升至该区间上限附近,天图技术指标也逐渐出现企稳回升信号,短线倾向继续上试0.7570,若能突破将扩大反弹,其后阻力0.76,0.7630;支撑:0.75/0.74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