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预计美联储06年底前将保持基准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4:09 世华财讯

  道琼斯调查显示,交易商预期中值为,截至2006年底美联储将保持基准利率稳定,近半数的交易商预期美联储将于2007年中降息。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道琼斯调查显示,大多数交易商认为截至2006年底美联储将保持基准利率稳定,近半数的交易商预期美联储将于2007年中期下调基准利率。

  道琼斯调查显示,交易商预期中值为,美联储9月,10月和12月会议将保持基准利率为5.25%不变。

  接受调查的20家交易商中,仅有6家预计美联储截至2006年底前还会加息,仅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一家认为美联储截至2006年底将加息至5.75%。而道琼斯8月调查显示,10家交易商预计美联储截至2006年底前还会加息。

  

美联储下次会议将于下周(9月25日当周)召开。美联储8月会议决定保持基准利率为5.25%不变。

  因美国经济增长放缓,通胀压力低于预期,美国固定收入市场本周预计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为0,未来三个月加息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接受调查的20家交易商中,有19家预计美联储截至2007年上半年前将降息,仅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一家认为美联储截至2006年底会降息。5家交易商认为美联储2007年至少降息一次,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认为美联储2007年将首先加息至5.75%,而后在2007年12月会降息。

  大和

证券(Daiwa Securities)认为美联储2007年将加息,但不会降息。

  一些交易商认为美联储2007年将降息一至两次,但瑞银(UBS)和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美联储2007年降息将高于两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