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北美尾盘升至1.27将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2:40 世华财讯

  18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回调低点1.2630附近震荡显著上行至1.27,美国结构性问题较为严重对美元构成潜在利空。欧元短线守稳1.2650/30可能再次尝试反弹,此前可能仍将于低位震荡。

  18日亚洲汇市,

欧元兑美元自上周五低点,也是盘初低点1.2630附近开始稳步攀升,欧洲早盘升至1.2684遇阻,回调在1.2649企稳,北美盘初美国先后公布第二季经常帐赤字由第一季修正后的2132亿美元增至2184亿美元,高于预期的2140亿美元;海外投资者7月份净买入329亿美元的美国
证券
,为1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支持余下时间欧元震荡上行,北美尾盘升至1.27。

  欧元交叉盘总体偏强。欧元兑英镑再度于震荡区间下限0.6724企稳,北美盘中升至0.6760,日K线为探底回升的中阳线,有一定企稳意义。欧元兑日圆强劲上扬,升至近期波动区间上限149.84,需突破该位方能继续上行。欧元兑瑞朗在上周五下跌后,今日继续温和回调,围绕5日均线1.5880整理。

  尽管中短期均线向下,但天图RSI出现企稳迹象,短线守稳1.2650/30可能再次尝试反弹,初步阻力在1.27,其后阻力1.2755,1.2787/1.28,之后上行空间可能有限,并可能遇阻回落;支撑:1.2650/30,1.26;由于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上行动能不足,欧元可能仍将暂时于低位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