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7月资本净流入降至32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1:39 世华财讯

  美国财政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资本净流入为329亿美元,是05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资本净流入为329亿美元,是1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外资7月对美国债券的净购买额月比下降了56%,是05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外资7月对美国债券的净购买额低于美国7月的贸易赤字额680.4亿美元。

  外资7月对美国国库券及债券的净购买大幅减少至66亿美元,大大低于6月的270亿美元。

  在外资对国库券和债券的购买中,私人外国投资者购买的净额为20亿美元,6月则为318亿美元的净购买。

  外国官方机构购买的美国国库券及债券的净额为82亿美元,6月为44亿美元。

  国际性和地区性机构的净购买为3.71亿美元,6月为3.26亿美元。

  外资7月购入美国机构债券185亿美元,低于6月229亿美元的数字。

  外资7月购入美国

股票104亿美元,高于6月40亿美元的净额。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