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意大利总理:可能与伊朗总统在纽约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1:24 世华财讯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18日表示其确定很有可能于18日当周与伊朗总统在纽约举行会谈。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意大利总理普罗迪(Romano Prodi)18日表示其可能于18日当周与伊朗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在纽约举行会晤。

  普罗迪在前往纽约前在北京的一个新闻会上称其确定很有可能与内贾德在纽约进行会谈,此前其已在罗马与伊首席核谈代表拉里贾尼(Ali Larijani)举行了多次会谈。

  普罗迪还表示其已就伊核问题与中国领导人交换了意见,但没有透露双方会谈的细节。

  作为伊在欧盟中的主要贸易伙伴,

意大利与伊朗一贯关系良好。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