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为2184亿美元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0:57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经常帐赤字由第一季修正后的2132亿美元增至2184亿美元,预期中值为赤字2140亿美元。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轻微上扬,但占整个经济的比例并未变动。

  第二季经常帐赤字由第一季修正后的2132亿美元增至2184亿美元。第一季经常帐赤字修正前为2087亿美元。

  季比升幅稍高于分析师的预测,预期中值为2140亿美元。

  第二季2184亿美元的赤字额占整个GDP的6.6%,该比例与第一季持平。

  经常帐平衡表是衡量国际收支的一个宽泛指标,约90%的经常帐赤字可以归咎于商品和服务贸易平衡表。

  第二季度中仅商品和服务贸易赤字就达1938亿美元,高于第一季修正后的1911亿美元的赤字额。

  第二季商品进口额由第一季的4525亿美元增至4634亿美元,商品出口额由2445亿美元增至2528亿美元。

  第二季经常帐中商品赤字额由2080亿美元增至2106亿美元。

  第二季单方面转移净支付为204亿美元,高于第一季的195亿美元,主要是私人汇款和美国政府赠与的增加。

  第二季国外对美国企业和机构债券的净购买额为1216亿美元,低于第一季1860亿美元的数字。

  第二季美国国库券净国外销售额由52亿美元增至1010亿美元。

  第二季直接国外投资由453亿美元增至484亿美元。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