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预计美股18日将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对美联储将暂停加息预期的支持,美股18日将延续15日当周的涨势而高开。福特汽车料将受到关注。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受对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支持,美国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18日将高开延续15日当周的涨势。

  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在欧洲股市上涨。此前,业内报纸Automotive News称福特及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高层讨论了合并或结盟事宜。通用股价则在欧洲缓慢下跌。

  继

美联储连续加息17次后首次暂停之后,美股自8月中以来就一直稳健上升。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20日决定是否再度上调基准利率。

  S.W. Bach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Cardillo表示若美联储保持利率于当前水平,则股市将继续走高。

  美东时间7:06,标普500期指上涨1.80点,道琼斯期指上涨12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上涨3.50点。

  纽约

原油期货第二日小幅回升,电子盘上涨0.4%报63.61美元/桶,结束了10年多来最为急剧的一轮下跌。虽然能源价格回落可能缓解通胀担忧,但也将对能源股造成拖累。

  公司消息方面,乡村市场电话运营商Citizens Communications Co.18日称其已同意以总计11.6亿美元现金加

股票收购Commonwealth Telephone Enterprises Inc.。

  投资者还将关注即将公布的全美房屋建造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NAHB)公布的9月房屋价指数。包括第二季度经常账在内的其他经济指标将于东部时间8:30公布。

  华尔街股市15日收高,道指离5月10日高点11,670.19仅差109.42点。同时,纳指为连续第6个交易日收涨。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