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因抛压减弱ICE布伦特原油18日早盘微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03 世华财讯

  ICE布伦特原油18日早盘微幅反弹,因市场进入整固行情,且随着供应威胁缓解,投资者预期供需间平衡将较为适宜。同时预计冬季需求的复苏将提供一定动力,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最终也可能为市场带来上行支撑,下行动力因此受限。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18日早盘出现小幅反弹,因市场在15当周跌至近六个月低点过后开始进入整固期,且随着供应威胁缓解,投资者预计供需间平衡将较为适宜。

  此前油价已自7月中旬回落近20%,下行压力来自供应忧虑减轻,库存上升,大西洋飓风季表现温和,且欧佩克决定维持产量不变,加之伊核问题紧张态势趋于缓和。

  15日当周油价降幅逾4%,因国际

能源署(IEA)下调06年及07年度全球石油需求预期,同期欧佩克称06年上半年需求表现弱于预期。

  欧佩克在调降06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的同时指出,第四季度石油需求将下降32万桶/日,不及先前预期。

  15日当周美国报告显示天然气库存增长,同时馏分油库存升至近七年来最高点。

  但当前油市担忧

原油期货跌势将促使欧佩克削减产量以避免油价因过度供应风险而继续下落,油价或将因此而获支撑。

  同期业内人士预计冬季需求的反弹将提供一定动力,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最终也可能为市场带来上行动能。

  15日,美国工业产出月比意外下降0.1%,暗示经济增长放缓。

  但IMF15日当周警告中美两国经济强劲势头与各种供应问题将在07年推动油价上行,预期价格区间在70-75美元/桶。

  IMF还指出,不排除在尼日利亚,伊朗或其他主要产油国形势恶化的情况下油价突破该区间的可能。

  北京时间19:00,ICE布伦特原油报63.82美元/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