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资产证券化实务操作世界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8:30 世华财讯

  为了共同促进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发展和规范,标准普尔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18日宣布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共同主办“资产证券化实务操作世界高峰论坛。”

  标准普尔9月18日消息,为了共同促进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发展和规范,标准普尔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18日宣布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共同主办“资产证券化实务操作世界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的目的是为中国不断发展的资产证券化市场提供可以借鉴的国际经验。 论坛的核心内容为资产证券化项目设计与操作,主要通过对实际案例的分析,分享实际的操作经验,掌握实际的设计操作技巧和诀窍。

  本次论坛内容涵盖CDO、RMBS、ABS、未来现金流、ABCP等资产

证券化产品领域,由标准普尔
资产证券化
产品资深评级分析师主讲,主要通过真实案例,针对各产品的基础资产选择、交易结构设计、分层技巧和依据、现金流测算、会计处理方式以及相关法律问题等各重要环节进行阐释,力争为与会者揭示资产证券化各种主流产品的风险关注所在,提供可资借鉴的国际实务操作经验和技巧。

  标准普尔中国区总裁扈企平说,“资产证券化是国际上比较成熟的做法,积极借鉴国际经验,结合我国实际进行探索和创新是发展中国证券化市场的必然选择。现阶段,国内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还比较少,真正能够参与的机构和人员也很有限,大部分相关机构和人员还难以分享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实际操作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和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一起举办这次论坛, 共同为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发展与健全作出一份贡献。”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