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雪佛龙预计与乍得政府的税收问题能友善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58 世华财讯

  雪佛龙副董事长预计与乍得政府的税收问题能友善解决,但其并未透露双方协议达成的具体时间。此前乍得政府因该公司拒绝交纳部分税款而向其发出驱逐令。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雪佛龙副董事长罗伯逊(Peter Robertson)称,预计公司将解决与乍得政府之间的税收争议,此前乍得政府因该公司拒绝交纳部分税款而向其发出驱逐令。

  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其确信公司将与乍得政府达成友好协议。

  罗伯逊还表示,当前雪佛龙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继续与乍得政府协商以期达成协议,但罗伯逊并未透露协议达成的具体时间。

  8月后期乍得总统德比勒令上述两家公司离境,并指出两公司未交纳税款合计4.5亿美元。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