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港元兑美元18日收盘跌至14个月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53 世华财讯

  港元兑美元18日收盘跌至14个月低点,美元兑港元18日收报7.7843港元,15日收报7.7824港元。美元兑港元18日早些时候定盘价为7.7838港元。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港元兑美元18日收盘跌至14个月低点,因香港银行同业拆息较低提振了市场对收益率较高的美元的需求。

  美元兑港元18日收报7.7843港元,15日收报7.7824港元。美元兑港元18日早些时候定盘价为7.7838港元。

  基准3个月期美国银行同业拆息与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利差18日为134个基点,较15日的124个基点有所扩大,表明套利交易较15日更加有利可图,这提振了美元的走势。套利交易的原理是利用不同货币之间的利差获利,特别是在

汇率风险较低的时候。

  交易员表示,一些银行一直在建议客户进行利差套利交易,这提振了美元的走势。利差套利交易开始面临一些风险,如果现汇下跌,则该交易将产生巨大的损失。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