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国债18日收盘走低 盘中交投黯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42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国债18日收盘走低,盘中交投黯淡。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国债18日收盘走低,盘中交投黯淡。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首席利率策略师Damien McColough表示,18日本地动力匮乏,市场正等待海外有影响力事件的到来。

  McColough称,鉴于本周美国将公布一系列更为重要的经济数据,他认为投资者18日乐于看到债市维持在目前价位,没有人增持自己的风险头寸。

  澳大利亚政府定于19日发行4亿澳元、2019年3月到期的国债。

  --------------------------------------------

  票面利率 合约收益率 前收盘

  7.50% 2009年9月15日 5.938% 5.920%

  6.00% 2017年2月15日 5.705% 5.688%

  --------------------------------------------

  3年期国债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为-23.3个基点,前一交易日为-23.2个基点。

  10年期国债和同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89.5个基点,前一交易日为88.4个基点。

  -----------------------------------

  报价 涨跌

  SFE 12月 3年期期货 94.120 -0.15

  SFE 12月10年期期货 94.295 -0.25

  -----------------------------------

  3年期和10年期国债期货价差为0.175,上一交易日为0.18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