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汇资讯:欧元建议反弹中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33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上周非美先扬后抑,欧元最终以周阴线报收,英镑表现稍为强劲。非美还是受压于中期下跌趋势之中,中线看好非美上升行情,但是目前行情的发动还不成熟。非美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修整,从下跌趋势中盘出,才可能有更好的表现。

  今日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20:30美国 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前值-2,087亿美元 市场预计-2,134亿美元

  21:00美国 7月资本净流入前值751亿美元 市场预计700亿美元

  目前市场陷入小区间震荡,今天将公布的两个数据都较为重要,会引发市场较大的震荡,今天的操作思路为区间操作思路。

  见欧元4小时图:欧元今日早盘开始出现反弹,但是欧元目前的底部还不很明朗。如果欧元不能稳于1.2680之上,建议反弹中做空欧元。

  英镑1小时图:上周形成的底部相对比较结实,今日早盘展开较在力的上升,但中期下跌趋势没有打破。操作建议:1.8880附近短线做空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