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维持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5:10 世华财讯

  18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相对清淡,澳元兑美元中保持在0.7512/37的狭小区间内窄幅震荡。澳元兑美元短线料将暂时陷于区间盘整,后市主要关注美国净资本流入等数据。

  15日受美元整体走强的影响,澳元兑美元震荡盘跌,欧洲早盘升势受阻于0.7562高点后开始展开跌势,北美盘中美国通胀数据符合预期,而工业生产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则好坏不一,但美元受此影响有限,澳元在短暂回升后再次尝试走低,尾盘最低至0.75,收报于0.7524。

  上周五(15日)美国通胀与预期相符,8月核心CPI月升0.2%年升2.8%,总体CPI月升0.2%年升3.8%,这也支持了

美联储将在周三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但美元受此负面影响较为温和。另一方面,周末结束的G7会议在未如此前市场传言的重点讨论人民币及日圆低估问题,其会后声明也与4月份的声明一致,这对美元可能是个好消息。

  18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在淡静市况中保持在0.7512/37的狭小区间内窄幅震荡。后市主要数据焦点转向晚间美国即将出台的二季度经常帐赤字及7月份净资本流入等数据,而本周主要焦点则为周三美联储的利率会议及会后声明。

  澳元兑美元日图MACD及随机继续向空,而技术上已呈现严重超卖形势;日内指标则呈现一些企稳迹象,短线料将暂时陷入区间盘整。初步阻力0.7570,其后阻力0.76、0.7650;初步支撑位于0.75水平,跌破则下望0.7470,其后支撑0.7440及0.7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