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界银行行长沃尔福威茨:透明是经济增长的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3:44 世华财讯

  世界银行行长沃尔福威茨18日表示,责任和透明是推动经济快速增长以及摆脱贫穷的基本。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世界银行(World Bank)行长沃尔福威茨(Paul Wolfowitz)在致世界银行政策策划委员会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责任和透明对于推动经济快速增长以及摆脱贫穷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沃尔福威茨指出,国际捐赠机构不能因某些国家的政府运作机制非常不健全而拒绝向其贫困群体提供援助。如果是这样,则意味着这部分群体将受到双重打击。此前世界银行决定拒绝向存在腐败指控的国家提供资金,沃尔福威茨因此而遭到批评。

  在沃尔福威茨05年出任世界银行行长之后,世界银行以非洲和亚洲存在腐败指控为由暂停向这两个洲提供逾10亿美元的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