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伊斯坦布尔将主办09年IMF/WB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37 世华财讯

  土耳其代表团的一位成员18日表示,伊斯坦布尔将主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09年的年会。这一消息已得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世界银行官员的官方确认。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土耳其代表团的一位成员18日表示,伊斯坦布尔将主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简称IMF)与世界银行(World Bank,简称WB)09年的年会。

  IMF与世界银行的总部都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06年年会在新加坡举行。他们每三年都会

  举办一次年会,地点为华盛顿以外的地区。

  这一消息已得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世界银行官员的官方确认。

  

土耳其可能将是由IMF184个成员国投票提议增加投票权份额的四个受惠国之一,增加额外的投票权显示了他们不断重要的经济地位。另外三个国家分别是中国、韩国和
墨西哥

  对该提议的投票将于18日结束,结果将在之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