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美投资者增持伊斯兰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08 世华财讯

  最新的研究表明,随着海湾地区富油经济体伊斯兰债券的发行量大幅增加,欧美投资者增持伊斯兰债券。过去一年来,伊斯兰债券总额增长逾一倍,达到46亿美元。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最新的研究表明,随着海湾地区富油经济体伊斯兰债券的发行量大幅增加,欧洲和美国投资者正越来越多地购买这种债券。过去一年来,伊斯兰债券(Sukuk,即符合伊斯兰教义的债券)总额增长逾一倍,达到46亿美元。

  国际律师事务所Trowers & Hamlins称,目前,伊斯兰债券占海湾地区新发债券总量的81%,而05年这一比例仅为26%。

  该律师事务所称,06年上半年,海湾地区发债总额为1023.6万美元,较05年同期的821.6万美元增长了2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