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尼日利亚央行:将在07年5月底前购回所有海外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16:53 世华财讯

  尼日利亚央行行长17日表示该国将于07年5月底前购回所有海外债务。

  综合外电9月17日报道,尼日利亚央行行长Charles Chukwuma Soludo17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新加坡年会的一个研讨会上表示该国将于07年5月底前购回所有海外债务。

  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1月曾表示尼日利亚有约51亿美元的未到期海外债券,其中包括14亿美元的所谓的“Brady”债券及29亿美元的国际多边机构的债务。

  据该国报纸《This Day》16日当周的报道,尼日利亚政府近期表示已计划委任法定顾问来谈判偿还伦敦俱乐部24亿美元债务事宜。

  由于油价高涨,尼日利亚获得了巨大的意外之财。

  但尼政府也看到国内债市日益繁荣,由于当地养老积极及海外投资者需求加大。

  Soludo表示尼央行06年将在国内市场发行约60亿美元的债券,主要以消除过量的流动性。

  他还称迄今为止,大多数债券发行均是被超额认购。

  该国债券市场因尼于2月首次获得主权评级而受益。

  惠誉(Fitch Ratings)及标普(Standard & Poor's Ratings)对尼的主权评级均为BB-的投机级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