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前景:美元指数反弹第一道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14:36 新浪财经

  作者:前景

  基本面上看,美国利率问题仍是美元走势主导因素。美国通胀数据成为市场炒作的契机。

  月图看,美元指数整体趋势未变,价格仍维持区间震荡走势,指数上方阻力见87.60下方支撑见81.30水平。

  周图看,指数受84.90水平支撑,维持上周观点,将上看87.80水平。

  日图看,美元指数上方目标看86.50水平。若突破上方目标将看87.80水平。

  4小时看,指数上方阻力下压至86.20水平,技术指标开始出现分化。RSI指数开始从70.0水平下跌。

  小时图走势和4小时图走势没有太大区别,技术面上看,价格没有完全上冲86.20,预计将继续下跌。

  操作建议,指数预计将继续上冲86.50水平,建议在该水平出部分仓位。等待成功上破后继续上看87.80目标。在美元没有跌至81.30水平前,我们认为,美元当前走势都是反弹。本周美元走强,个人认为,技术面因素是造成指数波动的重要因素,即指数在84.90附近的持续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