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国小型股15日收盘走高(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6:2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七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受美国8月份CPI升势温和提振,美国小型股15日收高。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美国小型股15日走高,此前公布的美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显示通货膨胀趋于温和,市场因此推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
Fed)无需恢复加息。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涨1.75点,至729.35点,涨幅0.24%,该指数本周上涨2.9%。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上涨1.22点,至373.91点,涨幅0.33%,该指数本周上涨2.7%。

  受本周坚实的涨势推动,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年内上涨了8.3%,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上涨6.6%。但这两只指数较5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仍低7%左右。

  纳斯达克市场15日涨幅最大的个股为Cygne Designs。该股上涨36%,至4.36美元。这家服装公司第二财政季度扭亏为盈,因销售额大幅增加。

  California Micro Devices上涨20%,至5.31美元。该公司上调了第二财政季度利润和收入预期,因其产品的市场需求大于预期。

  Covenant Transport跌7%,至11.99美元。该公司称,预计2006年净利润不会超过2005年的水平,并收回了所有以往的业绩预期。

  小型汽车零部件类股表现欠佳,此前大型股福特(Ford)表示,2009财政年度前,北美汽车业务料将不会有全财年盈利能力。小型股中,Visteon跌34美分,至9.60美元,跌幅3.4%,Superior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跌21美分,至17.08美元,跌幅1.2%,两只

股票都在纽约证交所交易。

  软件类股上涨,此前大型股奥多比系统(Adobe Systems)财政季度业绩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小型股中,Kronos涨1.53美元,至34.55美元,涨幅4.6%,Openwave Systems涨14美分,至8.58美元,涨幅1.7%。

  Auxilium Pharmaceuticals涨93美分,至10.23美元,涨幅10%,该公司此前与机构投资者签订协议,以每股8.50美元的价格发售550万股普通股票,该专业医药公司表示,扣除费用及收费后,此次股票发售的净所得约4,330万美元。

  Harmonic涨20美分,至7.29美元,涨幅2.8%,Thomas Weisel Partners将该股评级从表现于类股一致上调至表现强于类股,因为该公司可能与美国卫星运营商签订新合同等。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