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股15日收盘走高道指张33.38点纳指张6.86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6: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股15日收高,First Marblehead和奥多比系统领涨,但福特汽车和戴姆勒克莱斯勒急挫。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美国股市15日收盘温和走高,但福特汽车(Ford Motor)和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急挫。同时First Marblehead走高,因顾问费增加,奥多比系统(Adobe Systems)也因乐观的业绩预期而走高。

  道琼斯指数上涨33.38点,至11560.77点,涨幅0.29%,过去6个交易日中有5日走高。目前道琼斯指数仅仅较其历史收盘高点11722.98点低109.47点。本周道琼斯指数累积上涨1.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86点,至2235.59点,涨幅0.31%,为连续第6个交易日走高。本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2%,是今年以来第四大周涨幅。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3.59点,至1319.87点,涨幅0.27%,过去6个交易日中有5日走高。本周指数涨幅达到1.6%。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2亿股,上涨股成交量为11.9亿股,下跌股成交量为9.65亿股。142只

股票持平,1,974只股票上涨,1,354只股票下跌。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涨5.64点,至8363.45点,平均每股价格上涨10美分。

  三只指数在经历本周涨势后,已位于4个月高点。

  D.A. Davidson首席市场策略师Fred Dickson表示,美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走势温和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下周三开会进行利率决策的考虑因素之一。同时原油价格跌破每桶64美元,也消除了市场的另一忧虑。这两大因素(CPI数据与油价)传递出一个信息,即Fed下周维持利率不变的几率增大。

  纽约证交所,福特汽车本交易日跌幅居首,该股收盘骤跌1.07美元,至8.02美元,跌幅12%。该公司公布了旨在重振北美市场业务的重组计划,但将北美市场业务实现盈利的预期时间推迟至2009年。分析师也对此表示失望,因福特汽车未能采取更大胆的措施削减成本、降低产能及出售部分资产(诸如旗下信贷子公司或

豪华车品牌捷豹等)。

  戴姆勒克莱斯勒也经历了一个艰难的交易日,收盘下跌3.54美元,至49.66美元,跌幅6.7%。该公司宣布下调年度收益预期,因旗下美国克莱斯勒子公司面临困境。

  本交易日汽车类股的颓势也令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承压下跌1.30美元,至31.66美元,跌幅3.9%。

  但同时,First Marblehead飙升9.10美元,至61.45美元,涨幅17%,涨幅居大盘之首。该公司出人意料地将公司贷款的

证券化规模上调了18%,达到13.9亿美元,并提高了交易相关咨询服务费。

  奥多比系统涨3.35美元,至37美元,涨幅10%。该公司第三财政季度业绩高于华尔街预期,销售额从4.87亿美元增至6.022亿美元。该公司对当前财季的预期也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